Sunday, July 30, 2006

她 6

J分手了
她知道他為了失去的喝醉
也為了消失的痛哭
J: 再也不會遇到這麼合得來的人
在茫茫人海中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可以如此契合分享生活的人
以為不用在飄蕩找尋時
那你一直珍惜的 卻離開
她知道那種痛
他用文字訴說著他的不捨
她只能陪著
她知道有時感情要離開是很殘忍的
不能做什麼 她只能陪著
J: 我想哭 但不能哭出聲 該怎麼辦?
她: 那就打開音樂 讓音樂蓋過你的哭聲
J: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 我難過的時候會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J: 我還是想她 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她: 乖乖去吃晚餐 洗個澡 好好睡個覺
明天又會開始忙碌 也許會忘掉一些
週末的時候 假日的時候 你可能會更想她
星期一 當你又開始忙碌 就會又忘掉一些

久了 你還是會想起她
但是 不會帶著眼淚想起
更久以後 你偶爾會聽到她的消息
會想起那段日子 會有遺憾
然後 時間會繼續往前走 你也會繼續往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