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2nd week @ Singapore

這星期有開始越來越忙碌的跡象
而我的重感冒也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
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是個很年輕的華人
但是聲音很小聲
不過也有可能我的耳朵被塞住了...哈哈...
問我有什麼症狀
我說:
coughing, sneezing, running nose, stuffing nose, fever, feel tired....
等我念完一長串
醫生愣了一下
然後問我去過哪些國家
還問我有沒有接受過禽流感疫苗啥的???
喝...我不會得禽流感吧 @_@
然後他又念了一陣
我...真的聽不清楚耶...醫生...
他又很遠的用手電筒照了一下我的喉嚨
用聽診器胡亂聽了兩下
就好了
共S$39
那我到底得什麼病咧???
嘿嘿....我自己的診斷是"感冒"

星期四晚上
雖然還在感冒
但是決定和Sandy他們去小印度吃印度菜
有趣的是
餐廳並不發碗盤 而是每個人桌上鋪一大張荷葉
然後把飯啊菜啊都放在荷葉上
印度人就直接用手吃
那是需要技巧的
印度米是鬆鬆的那種
隨便用手捉就塞進嘴裡 可是會掉滿桌 很難看
要把飯揉揉揉 揉成一口大小再吃
所以 我們只好用湯匙叉子吃
應該是很好吃的
但是又被我的感冒破壞了
基本上 我聞不到菜的味道 味覺也有點遲鈍

其實 我下午剛從Batam回來
Batam是印尼的一個島
很靠近新加坡
坐船不到1小時就到了
這個島對我來說是有點無聊的
星期六一到Batam就被導遊街去開始逛街
重點來了
街~很難逛
這是有始以來第一次
"本人"到一個地方 "完全沒有"逛街的欲望
所以 我在他們的超市逛了1個多小時
發現 ㄟ...印尼有旺旺仙貝耶...
還有"包大人" (大家應該知道"包大人"是啥吧!?)
還有"統一肉燥麵"
然後 他們洗髮精, 肥皂啊一些日用品的size都有很小包裝的
這代表什麼呢??
印尼收入低, 所以他們每次買這些消耗品(或說比較奢侈的消耗品)就會買比較小的包裝
這樣每次買起來會"感覺"比較便宜
所以如果你在這邊賣"家庭號"可能會很快倒店(................職業病)
後來 我們又去massage
是還蠻便宜的 1h30 S$20
但是 massage完 又被送到另一個mall
照樣蠻無聊的 連食物都看起來不好吃
因此 我妥協了
(嚇~~~剛剛被打雷嚇到~~~講到哪?????)
喔...所以我們就去吃了PizzaHut
(驚魂未定中.....)
啊...所以
那個今天又下雨
我們只去玩了parasailing就回家了
(..............完全不知在講啥)
(..............剛剛那個雷真的很大耶)
(..............完)

p.s.依然沒心情拍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你要保重身體呀...你已經感冒一個半月了耶..要小心呀...
還有沒事寫些文章給我看看吧...我上班只能看到你和阿濟的 blog...開始想說要不要也弄個blogger寫個上班心情...

Anonymous said...

ㄏㄏ...沒心情拍照沒關係
專心養病比較重要啦
等我把網路相簿都弄得差不多了
再請你們去看看囉

To Tess:
好久ㄅ見內....
希望你最近都順利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