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3rd week @ Singapore

這星期過的真快
已經有點忘記都在幹麻
不過 感冒好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星期五一早
先到agency那brief一個project
回到辦公室已經下午1點多
才坐下
同事就跟我說
下午要去唱卡拉ok (就是KTV)
我一個驚訝
全公司(vision care)的人都去
聽說是新政策
happy hour囉
不能算是hour, 應該說是hour"s"
因為從下午2點唱到6點
也就是說下午不用上班啦!!!
我也跟去瞧瞧
基本上 除了英文歌外
新加坡卡拉ok根本都在唱台灣的歌嘛!
害我超想台灣 就提早離場
卡拉ok店其實在烏節路(Orchard Rd)上
反正還早 就逛起街來了

話說新加坡的shopping center真是峰峰相連到天邊
到處都是
走都走不完
每間shopping center一定有food court
更神的是
每間food court賣的東西都~一~樣~
一模一樣耶!!!
我都會背了
懷著同樣的心情 我走進高島屋
想說 啊~又要吃海南雞飯了~
沒想到 居然有新東西耶~~嘿嘿~~~
晃著晃著 Beard Papa招牌閃過
我愣了一下 倒車
真的耶!!! 我差點沒跳起來
在台北我就愛吃他們的泡芙
居然新加坡也有
這是我到新加坡後發生過最好的事了 (跳舞中~~~)
然後 我終於吃了一個不一樣的晚餐
日式的喔!

因為星期五一早
我室友就到台灣出差去
所以我又一個人了
好吧! 那就去克拉碼頭 (Clarke Quay) 走走
其實 碼頭旁賣的Chili Crab都是賣觀光客的
上次我們全家來玩 (10年前吧!) 就在這吃過
河的另一邊好像有活動 就走去看看
結果是新加坡一年一度的Racial Harmony Walk
因為新加坡有很多種族
的確需要和平相處
所以他們就找了各個民族穿著傳統服裝表演
後來 我又一路走到 Merlion Park 在Marina Bay另一邊
在Merlion Park 就可以看到對面的Esplanade Theatre
長的頗像榴槤
我說 新加坡的shopping center峰峰相連到天邊
theatre附近就有2個
而且超大 我走到快腿斷
到現在我還想不通
為什麼要有那麼多shopping center???

然後 今天我又跑去吃Beard Papa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哪~~~~~

P.S. 1 我終於拍照了...
P.S. 2 我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