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4th week @ Singapore

新加坡的天氣跟這裡的生活一樣重複而沒有新意
每天都是25-32度 局部地區有雷雨
我每天也只在公司和apartment之間來回

星期一一早就收到老闆的信說下午要review所有人的project
慘~真是超blue的Monday 更慘的是 開完會我的工作又變多了
anyway...我在這也沒有其他的事可做
可憐的是林晉源先生要一天到晚聽我murmur
因為只有他老掛在msn上 而且人又好
也要謝謝他囉 真有耐心
幾乎每天都聽我胡言亂語發牢騷
不然我真的會悶壞

星期三時終於我的training pass被approve了
training pass是什麼呢?
基本上就是類似working authorization的東
因為我不是新加坡人
所以要有這樣的文件才能合法在這工作
換句話說 就是我過去幾個星期來都是非法勞工啦
檢舉我啊~~~嘿嘿~~~
但是這樣一來 我也回不去台灣了
原本以為如果拿不到training pass然後visa又快到期了
可以藉機回台灣一趟好再拿另外30天的新加坡visa
這下也甭想了
唉~真想念台灣的小火鍋、芒果冰、蚵仔麵線、鹽酥雞、臭豆腐、豆漿、牛肉麵、粉蒸肥腸、日本料理、豆花、台一紅豆冰、青蛙撞奶、蔥油餅、蛋餅、牛肉大餅、餡餅、滷味、蛤仔、酸菜白肉鍋、麻辣鍋、燒肉、義美霜淇淋、水煎包、米粉湯、炸雞排、魷魚羹、佛跳牆、雞腿飯、燻雞肉...
好多喔~~~

星期四
我覺得我又多得罪一個人了
有一個project我必須收集幾個國家的資料
一些過去的campaign
但是 不是所有人都有時間做這件多餘的事
對他們來說多餘 卻是我主要的工作
經過我幾次e-mail與希望和她開會的邀請
她一直拒絕後
我想我們雙方都失去了耐心
唉...
這星期結束 我的intern也過了一半
只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再快一點

週六下了一場大雷雨
心情又差 東晃西晃 也沒做什麼
週末又過完了...

1 comment:

said...

台灣的小火鍋-->上週六吃過!
芒果冰<--那我吃的是冰芒果...算嗎?
牛肉麵<--我恨!
粉蒸肥腸<---啥碗糕?
日本料理<---?? 那是日本的吧??
麻辣鍋--->待會去吃!
義美霜淇淋--->上週也吃過!!
我最常吃的是"三媽臭臭鍋"!!
我超愛吃鍋的~
但你不在沒人陪我吃麻辣鍋....
老吳又有潔癖....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