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5th week @ Singapore

其實
我只希望趕快離開這裡...
一個人的時候
一點小事就可以難過很久
工作上一點點不順利
也可以難過很久
很氣自己不爭氣
又常常無能為力
語言成為很大障礙
因為我做的是marketing
需要很多的溝通與presentation
也許 我還沒準備好接受這樣的工作
但是 什麼時候才能準備好呢?

今天我又弄丟了穿了3, 4年的黑毛衣
好像到新加坡後沒有真正開心過
想念回不去的台灣
也想念美國的生活...

1 comment:

Tess said...

別難過ㄚ...
雖然我們沒在妳身邊,
可還是一直為妳打氣,加油喔!

我覺得妳在我心中,
是很厲害的唷,
至少我就沒勇氣隻身一人去國外唸書或工作.

別人說什麼就不要理他,
英文本來就不是我們的母語啊,
難過一下下就好,別太在意!
這將只是妳進步中的過程,
也是往前的動力ㄛ...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