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6th week @ Singapore

這星期只有"忙碌"可以形容
我發現自己對於新環境的無所適從會產生很大的焦慮
無所適從來自於沒有經驗與對未知的害怕
其實這個intern對我是很好的訓練
也是很好的經驗
讓我重拾工作的感覺
也讓我重新思考我的人生
很多堅持是不必要的
有些等待是多餘的
更多的是錯過就再也回不來的
懂了 就不要再重蹈覆轍

星期六我室友邀了一些同事在我們家辦party
因為我家是新加坡的豪宅
有人想來參觀
所以一早就起來忙碌
只是啊 結果只來了一半的人
還剩下很多食物
與PIZZZZZZZZZZZZZZZZZZZA
我~恨~PIZZA
吼~~~~~~~~~~~~~~~~~~~~~
我以為出了美國可以不用再吃Pizza
......
然後 我們在大太陽下辦了一個午餐party
晚上呢..我跟Sandy跑去看煙火
8/9是新加坡國慶
從星期六開始就每天有煙火比賽
只是人實在太多
我只從樹縫中看到不完整的煙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