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Last Week @ Singapore

再過幾小時就要飛回美國了
星期三報告完後 終於有一點輕鬆的感覺
星期四晚上 佳琦來找我
世界上還是有些東西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改變的
雖然她只有兩天假 我也沒時間帶她到哪玩
但還是很感動
謝謝她特地來看我
畢業以後 大家見面的機會少了
有時候 友誼或感情是要有心才能維繫的
很高興能認識很多對我很好的朋友
星期六中午 送機時
我是難過的
一方面是 我又要一個人了
另一方面是 看到那麼多要飛往台北的班機
我卻是往另一個方向去
回家的路怎麼會那麼遠啊...

在這邊的幾個星期
領悟了很多 有很多的挫折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不會放棄
接下來的 我就交給主了...

Bye Singapor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你的暑假比我的充實多了

said...

歐練基同學是誰??
還有
本來說要去找你卻沒去....
羞~
下次去美國找你啦~
嘿嘿

Teresa said...

歐練基同學是我大學同學啦...
還叫人家"歐練基同學" -.-|||

快點來美國陪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