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去看了王建民啦!!!


王建民!!!,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eresaHsu.

我必須承認自己對運動並沒有興趣
儘管我知道大家都在瘋王建民
但我沒啥感覺
當心怡提到要去Kansas City看棒球
我還是沒啥反應
後來在心怡不斷鼓吹與教育之下
決定去瞧一瞧

當時間越近感覺越興奮
在球場外面已經看到好一些台灣人
大家呼朋引伴來替王建民加油
還有不少人帶國旗來
我們還在路上找了一群準備齊全的"道具組"照相
哈哈哈
可是...前面幾局王建民表現的不好
被Royals得了好幾分
提早被換下場
我們也就提早結束棒球之旅
不過卻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PS. Yankees最後還是贏啦...

4 comments:

Tess said...

照片是用新相機照的嗎
感覺果然不一樣ㄛ

Teresa said...

是啊
嘿嘿
5倍果然不一樣

Anonymous said...

妹妹~~
尋線找到你的Blog~~
許久不見 在這看到你
有些感動~~
你回台灣 我們又擦身而過
看到你依然是那個Teresa

前陣子和 PG MKT的人吃飯
有些昨是今非的感覺~
大家都已是成家立業 攜家帶眷
很不一樣 但感覺依舊 真好!!

Joanna

Teresa said...

嘻嘻
妳真聰明
我是故意讓大家找的
做人要低調
哈哈

真高興又能跟你談話
也知道你很好
還蠻想念那段在PG的日子
忙碌又開心
下次回台灣找你囉
你也該分享一下去歐洲backpacking的照片
真想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