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生活


Balloon Glow,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eresaHsu.

我承認最近的生活是開心了點

經過去年的忙碌與疲憊後 我決定放慢腳步

畢竟 有很大的機率 明年此時我已經不在這個城市

也很有可能不在這個國家

所以要"好好生活"

生活其實不只是活著

上帝給了我們很豐富的世界

音樂、繪畫、自然、文化....

也給了我們視覺、味覺、聽覺、嗅覺....

在我們有限的人生裡 都應該好好享受與欣賞

然後 我發現St. Louis也有美麗的天空

星期四晚上 去聽了露天音樂會和煙火

星期五晚上 是Balloon Glow

星期六 Balloon Race

天空如此開闊

眼前巨大的熱氣球 在天空中轉眼成為小點

有大公司的名片與title真的這麼重要嗎?

當我們打開家門 關上家門 最後面對的又是誰呢?

雖然新年還沒到 但我已經有新希望囉

希望能更真實面對這個世界和自己

希望用心生活

希望健康

也希望找到和我一起"生活"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期待妳新希望的實現喔

Teresa said...

嘻嘻
辣媽
謝謝你囉
你要開心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