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8th week @ Singapore

超級忙碌的一週
一邊要準備下星期三的final presentation
一邊要交接和進行正在做的事
星期六決定去動物園逛逛 放鬆一下
儘管如此 工作的事還是在腦中繚繞
也許是新加坡天氣太熱
幾乎所有動物都在睡覺 (請看我的相簿)
搞的我也很想睡
吃完晚餐後 覺得超累
想超捷徑到MRT而skip比較遠有cover的走道
所謂欲速則不達
突然 一個東西不偏不倚掉到我肩膀上
啊...不會這麼衰吧!!!
鳥大便~~~~~~
@#%$^$%~~~
其實從以前就一直想像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沒想到一切來得如此快又突然
讓我想罵髒話...

1 comment:

said...

哈哈哈哈~
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