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我是草履蟲???

草履蟲雖然沒有腦
但他們總能轉個角度
離開不喜歡的環境到喜歡的環境去

我一向不喜歡複雜的東西
尤其是人際關係
從小到大
我不斷逃離這樣的環境
一直有個想活在簡單環境中的夢想
卻總是有人把我硬是拉進他們複雜的世界
為什麼人不能單純的快樂、難過
為什麼總有那麼多人以關心之名,
用他們的自以為是的價值觀來衡量我的心情
每個人都有歷史
都有說不出的話
你所看到的
並不一定代表所有
也許該如何去"關心"是我們都應該學習的
我知道我不需要那些多餘的觀感與想法
只要做自己
我不需要太多多餘的複雜關係
只要神與我的關係穩固
這世界有太多添加的東西
太多的想法與意見
太多的紛紛擾擾
已經覺得很累
曾經以為在某些環境裡能享有真正安寧
但似乎並不是如此
我不希望自己的舉動牽動別人的情緒
也不希望他人的行為影響我的生活
我只要單純愛我愛的人
只要追求我最初的理想
只要發自內心的笑、因感動而哭
我想真正的寧靜只有從神而來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shall not be in want.
He makes me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ds me beside quiet waters,
he restores my soul.
He guides me in paths of righteousness for his name's sake.
Even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you are with me;
your rod and your staff, they comfort me.

You prepare a table before me
in the presence of my enemies.
You anoint my head with oil; my cup overflows.
Surely goodness and love will follow me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and I will dwell in the house of the Lord forever.
~Psalm 23

2 comments:

said...

泰同學

花生了啥事嗎....

我也很單純唷(羞)


純情的梨山癡情花 敬上

Teresa said...

花生?
說到花生
我在美國吃了一堆花生醬
而且我發現PeterPan的比較好吃
你來美國時可以試試

但是沒有梨子可以吃
嗚嗚嗚
我愛水梨
為什麼美國沒有水梨?????
你幹麻一直跟我講食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