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美國人真是太歡樂了-Eckerts Fun Farm





萬聖節快到了
剛好Denise的英文老師Stacey要帶他們去一個果園
說是可以摘南瓜和蘋果
怎麼可以錯過這種玩樂好機會呢!!!

話說, 一早我們在學校集合
Stacey說大約半小時可以到
哇~那挺快的嘛
因為Eckerts Fun Farm 是在Illinois
http://www.eckerts.com/
但是, 事情永遠是超乎人想像的
當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居然開始塞車....@@
原來是在修公路, 所以3線道變1線道
好吧....在此同時, 我第2次遙遠看到了Arch
坎坷的路程還沒結束
過了塞車路段
來到鐵路平交道前
這時剛好來了一列火車
當然囉~我們要停下來等火車過去
但問題是, 火車居然慢下來了
啥???????而且那是一列看不到尾的火車
怎麼可以在走到一半時慢下來?????
我一邊唸"最好不要給我停下來"
.................我是烏鴉嘴
火車停了...............
完全靜止...............
現在是什麼狀況??????
於是所有人都愣住
但是台灣同學們充分發揮觀光客精神
居然下車拍照留念
獨照, 合照還不夠
再跟火車拍一張
....................
於是半小時的路程
我們花了一小時才到 ......

然後我們就見識到美國人有多歡樂
我想我們去的那個farm應該是給小孩玩的吧
一進去我們就看到一個節目...
把南瓜放進炮台裡, 用南瓜打稻草人
..........................
另一個節目, 小豬賽跑
後來又加入火雞賽跑
..........................
雖然我們覺得這些節目都是騙小孩用的
但是不管是主持人或下面觀眾都high到不行
所以..美國人真是非常正面的民族
...........好爛的結語
不說了
P.S 是...我挑來挑去挑到一個爛南瓜

1 comment:

said...

....
我看完照片就想趕快給你留言
沒想到
你在文章最後有備註....

原來你有注意到嘛~~
你的是爛南瓜....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