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好想吃火鍋喔~

這星期是Final, 還有Econ和Acct要考
但我已經開始混了起來了
拜我親愛的駱所賜
害我更想念台灣的食物
尤其是火鍋
喔~
我一定要說
我的最愛就是八神和川府
八神有全世界最棒的涮涮鍋
而且在台灣只要10分鐘就可以到
我現在要坐一天飛機
還要花各把萬 才能吃到
嗚嗚嗚....
還有還有
川府呢...是我們最愛的麻辣鍋店
冬天 冷颼颼要吃
夏天 流鼻血也要吃
吃完還有Haagen-Dazs
簡直是完美組合
太讚了
台灣是天堂~~~~~

P.S.駱, 等我"夏天"回去要去吃麻辣鍋喔~哼哼~

~該唸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