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Teresa keeps murmuring


我又要來自言自語了
話說 去年6月 我悄悄關上blog
還是被一些關心我的人發現了
問我為何把blog鎖上
其實 我也不太確定
只覺得我想消失一下
哈哈
我常常會想消失
想開車開一開就直接蒸發
想走路走一走就跌進8又1/2月台(9又1/2月台???)

但是很顯然的 我無法直接消失
所以我現在坐在書桌前 為了下星期的final奮鬥
也很顯然的 我不專心 所以又想起我消失很久的blog
因此我又悄悄打開他

在我想消失的這些日子
我試圖讓自己被淹沒在人群中
沒想到常常被揪出來
遇到了一些事 好像又長大一點
對於 人來人往 好像又看淡一點
對於 未來 好像還是看不清楚
怎麼辦呢?
不怎麼辦!!
繼續發揮我的恐龍精神 (或神經??)
嘿嘿~
所以如果你悄悄的發現我又把blog打開了
算你幸運
因為可能哪天 我又要消失了
噓!!別告訴任何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
我之前還ㄅ太敢問你呢
想說就讓你低調得徹底一點好了 :D
在準備考試押 加油加油!!
啥時考完勒???
想要打電話給你說...

Teresa said...


凱雅你真厲害
居然我一po就被你發現

我考到下星期呢
得看我最後的報告甚麼時後交出去決定
不過應該最晚星期五就會結束
甚麼事呢?
如果沒有很急
我考完再打給你吧 :)

Anonymous said...

ㄏㄏ.....
這就顯現出RSS的重要性啦 :p

不急不急
等你考完再說囉
只是想問問你的旅遊計畫呀
祝一切順利呦!!

Teresa said...

lol Technology is scary.

I'm actually gonna stay here over spring break. One friend is coming for couple of days and I'm gonna show her around.

Are you coming here, too? If so, you definitely have to let me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