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駱駱要結婚了










駱駱要結婚了
我為她感到高興

經過了幾次戀愛
我陪她療過傷
也分享過她的甜蜜
知道她對家的渴望
也明白她的猶豫
辛苦了好久
終於 可以結束飄忽不定的心
找到好歸宿


駱駱要結婚了
我覺得有點寂寞

從11, 12歲認識至今, 有16年了
我們比親姐妹還要親
也一起經歷了好多事
我們
一起高興 一起難過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丟臉 一起搞笑
一起旅行 一起做夢
一起長大 也一起唱廖俊澎澎的歌
也說好要當好朋友到老

雖然 有時必須分隔兩地
但是 我們永遠沒有真正離開過對方
今後 我們要邁向完全不同的生活
不知將來還有多少的機會能這樣分享一切


駱駱要結婚了
我為她禱告

願主祝福她的婚姻
幫助她克服一切困難 做正確的決定
教導她該如何面對新生活
也保守她與她的家人 不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能樂觀與健康
阿們

駱,
妳一定要幸福喔!
老了以後 我要去當你鄰居
幫你"照顧"孫子喔! 嘿嘿!!!

No comments: